Monday, 28 November 2011

還是平凡..不過..







今天  手癢!亂亂去弄HTML 的東西  以為自己多強 !
結果弄得Navbar不見(沒關係..因為很多人都不想有  包括我)
comment 也消失@@
post亂到完
一個出現亂碼的blog  而且應該也只有專家才看得出是啥問題..囧


一氣之下開了全新的  然後再把post複製過來
本來覺得不需要複製  因為將就沒意義了  過後還是複製了
因為 那是本人的心血  我花很多時間寫叻!
而且post 很少的我也可以拿來充充數
  這一切花了我整整一個大半天!


傍晚很開心  因為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我跑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跟Desmond一起去跑  流汗很爽  跑步很爽  喘很爽  一切都很爽
爽斃了  爽呆了  爽瘋了  爽死了!
跑到全身軟軟都覺得很爽~


明天還會跑  我要一直這樣跑下去  我要瘦 !!!


這樣生活才有意義  我說過  一天加一件有意義的事  日子久后天天都是那麼精彩  哪怕是一件小事也不覺得乏味  也因為這些小事點綴了我的生活  讓我的人生因此有了那麼一點點的小改變


我做到了  今天我加了“跑步”^^


























完:)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平凡...

平凡的一天  也替早上才睡的自己負了一點小小的責任  那就是睡到下午
也因為昨天的遲睡  熬夜
我相信  感情友好度  上升了^^
至少更瞭解了~


陪朋友弄了東西後就回馬六甲  這次是自己一個回  瑋永沒跟回
很謝謝你的順便  謝謝你每次都順便載我們回去  載我們回來  你的順便照成了我們很大的方便
感激^^
這次回去有點生氣  說要回的都沒回  讓我一個自己在家!
一到家我又對我的睡眠負了責任
起來叫了外賣  看了康熙  做了50下的仰臥起坐(唯一有意義的事)  又睡了


平凡又頹廢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明天的我會活得更有意義   一天加多一樣  久后每天都是那麼的精彩  那麼的有意義^^
阿門~




















完^^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六溜溜...

一起身就从吉隆坡回去麻坡  回之前  可爱的 chu hui 给大家都留了张纸条  她投诉本人的blog太长  @@..是有一点啦  嘿嘿  蛮开心  因为原来还有人会看~哇哈哈!!! 她还说我做作...囧...我冤枉叻..其实有的话我也不懂是哪里  呃~你要表inbox一下我  告诉我啊??


到了麻坡  一整天没吃东西的我们直接上了喜燕楼  撑到快爆了才出来


晚上去教会  爽!
听到一位来自sabah的女士的分享  赞!
分享后  我跟志炎上去等待  被祝福 祷告
起初很轻松  可是看到 被祝福的人  不是哭就是倒  心想:“哇!这位够力!她似乎有那种不把你弄垮  决不罢休的感觉”
顿时想临阵退缩  好在只是想没真正退缩
她替我祷告时  告诉我  我所祷告的事情  上帝都会成立  实现!
超开心!!!


接下来  到志炎  我站在他后面  打算如果他有倒的话就扶他  果然他到了  可是他是向前倒  笨拙的我和慧雯还害他敲到头  过后还很幸灾乐祸  哇哈哈!!!  因为第一次扶人  没经验  看到他敲到后  觉得有内疚又好笑  在这里跟他道个歉^^


喝完茶  我睡他家  聊到很迟  还去吃包  很不小心的  发现了一个奇景  星期六半夜  竟然一个阿瓜都没有!!!!话说  自从jeffrey拿手机偷拍阿瓜后的那一次  阿瓜们就变少了..囧~


然后就回去聊天  因为本人的兴奋还没退烧  导致我们聊到七点


有很多感想~我应该做个积极的人!  事情不适合就得换  觉得不能再浪费每一天了~你所浪费的今天  是多少死去的人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  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学会了
错就要改!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一句话  他说:“其实我的缺点  我的不好  我都知道  你们不用一直讲。” 我想告诉你:“知道没改有个屁用啊!你考试成绩不好  你跟老师说其实你都了解  只是考不好  老师会给你加分吗?= ='''...地球讲究的是成绩  了解和知道 对地球来说已经是陌生人了~没用了~


那晚领悟了一样东西  就是不能再跟 “理所当然”扯上关系!
蔡康永的书说过 YOU ARE WHAT YOU SAY  你说什么样的话 你就是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不怪任何人  也请那天跟我聊的那位朋友不要自责。







介绍大家这本书,本人在这本书里学到不错多东西^^












 做回自己很重要  要么我就改  要么就不改  !我不要做被改变的  要就做改变人的!做回自己很重要  我是原装的! 我不是复制品!

刚刚看了康熙  陈汉典说他还找不到自己  因为每次都模仿人  模仿到哪一个是真正的自己他都不晓得~ 看了觉得他很可怜  他在康熙被人当复制品  有时觉得主持人好像把他当狗了


改变或许会很辛苦  可是每次都这样想 这样安慰自己就不会辛苦了:


~人就是得不断的改变进步  那么人生才不会觉得乏味。
~成长是一件伤痛  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能看得见彩虹?况且 你只是在桥下  一走出来就看得见彩虹了^^
~这世上有一件事比别人议论你更糟  那就是无人议论你!






























完:D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花錢一日遊~






本來..我們是因為 TOPMAN 80%  大減價才上去的  結果因為人龍太長的關係  我們還是選擇了去沒打折的店買~PAVILION~!!!


很樸素的四件衣  花了我將近400~ 不過本人覺得值得! 兩件CK  兩件DC COMICS 的  布質真的沒話說  一分錢一分貨  我相信!而且令我興奮的是...我終於買到了我要的SUPERMAN!!!


原本  才睡不到四個小時的我(因為跟朋友聊天  討論陰謀@@)  只是單純想陪朋友買衣服罷了  太累了不想選  可是一看到superman我就渾身都是勁兒! 想到了SUPERMAN再累也值得!
他可是我夢寐以求的衣服吖!!!














有很特别的感觉~^^
















買完後就回家做豬  晚上大家一起出去  晚餐吃了不錯好吃的雞腿
晚飯後咱們又看了一次那些年~還是一句話~值得!!!


一天  就這樣被我用80%的財產揮霍過去了  現在的我  窮!!!


我還有CONVERSE的鞋還沒買  自己也是超喜翻的^^  可暫時沒錢  哪位有錢人要送我嗎??嘿嘿嘿~


我会感激你的~




























完:D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纠结~

今天又翹課了!!!
有點生氣自己!  很沒出息!八點的課睡到十二點~囧
真的真的             不、能、再、翹、課、了、!!!


一起身  就見到幾通未接來電  有些不懂是誰  我也沒有回電 @@  因為手機壞了  暫時借用瑋永的備用手機
其中  有幾通是來自家裡的  我打了回去  我娘告訴我  我的小綿羊9418找到啦!!!
聽見后心裡蠻興奮的!也不知道在開心啥

9418  其實是一輛老爺摩托  yamaha80  它的年齡跟我一樣  大家都叫它80仔
當時不見時  我沒有很傷心  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要有“新”的了  也知道不會再被取笑  不會再被別人拿來當笑柄
之前  我騎著9418時  不停地被取笑  說是老爺車  跑不快
在 這裡  我原諒他們的無知  也送他們一句話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幸福”  說白了  那些錢也不是你們自己賺的  你們也只是比我幸運  有一座比我豪華的金山讓你們摧殘罷了  金山毀完了  你們還不是跟我一樣  不! 不一樣! 我會自己找工作  找lobang~  賺點外快兒  這是你們不會的  這點我絕對比你們強  而且是強很多!

80仔給我留下了很多回憶  之前我就是常常騎著它到處繞  載朋友  載女孩  因為很多女生都說我的80仔最安全@@  其實它不是安全  它只是駕不快..= =

雖然  如今的我已有了新地二手摩托  引擎  時速  都遠遠好過80仔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後者  還是80比較順手  聽話
而且太多回憶了  之前還蠻懷念他的  現在回來了  我回去一定把它騎出來  繞去幫我爹工作!

不知道爲什麽  之前不見了  現在找回了  兩者都令我很開心@@  矛盾咯~

也不曉得幾時才會有車駕  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  老是得lompang  欠人家人情  有時還真不好意思
加油吧~  希望上帝能夠送我一輛^^











完:D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馬六“家”族^^

嘿嘿..
來來來~今天本人要把在馬六甲一起拼狀元的室友介紹給大家..
大家儘管來征男友、征兄弟、征女友、征情人!!!哈哈哈!!

在這個不錯平凡的屋簷下  住了五根BATANG(包括我)  但是嚴重+認真說來  只有我是“光棍”囧..唉

呃..其實吶  我們五個不是來到馬六甲才認識的  五個都是麻坡人  五個都同一間BATANG中學  兩位雙眼皮  兩位戴眼鏡  兩位單眼皮  一位一單一雙  四個都很帥除了我= ='''  兩位不錯白  兩位膚色中等  一位較古銅  四位有腳毛

一位是我的親戚..(可悲的是..親戚這件事是上個月才得知的 = =''')
一位是我在中學時期  非常要好的死黨
一位是我小時候就認識的了  現在是我的知己 ^^
一位其實是客人  也是本人的知己  但我把他歸類成室友  因為大家常常一起睡  所以也沒差啦

大家感情都還算和睦  老實說  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們眼裡是一位怎樣的人  但  你們都是我會在意的人^^
下面我一個一個“細說” :



DESMOND

也就是我傳說中的親戚^^
戴眼鏡  雙眼皮  皮膚中等  有腳毛
性格~夠溫順!  脾氣超好! 樂於助人的等級更高達了五顆星!!!
其人乃是我們家最熱心  體貼  勤勞  的一位!
之前  在中學時  我們還只是點頭之交  直到前幾個月  我在FB塗鴉墻“征房客”  正當我感到失落  找不著室友時  他突然信息我...
過後  就很不小心地成了在同一屋簷下一起生活的好朋友

老實說  有時他的“溫順”、脾氣好、樂於助人、熱心、體貼、勤勞的行為  真的會讓我覺得  不好意思、內疚、心虛、感激、羡慕、佩服、抱歉!

家裡的地~他掃~他抹  大家的垃圾~他收拾  我們吃的外賣~他丟  我們吃的碗 ~他洗

他也是咱家最不翹課  翹課次數最少的一位  有幾次  他問:“誒  沒有課啊??”  我都會很心虛的回答:“我ponteng  嘿嘿嘿。”  因為他太勤勞了  看到他我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懶惰! 

有時他在收拾時  他會進來我房間問:“有東西要丟嗎??”...我也會很好意思很不客氣地把所有的垃圾往他那裡扔@@
今天  我有一點感動  感激  外加不好意思與內疚 
他 來我房裡講話  聊天...看到我床邊的牆壁掉了那種“墻渣”(類似小石頭的垃圾  牆壁壞了)  連忙拿了掃把進來  他讓我把床拉開  然后就掃起來了  我當時還在玩psp= =!!!  我的王要被我蹂躪死了!  我沒有幫他  也不懂要怎樣幫  有點拍些  可是又不懂要說什麼...掃完後 他還把我房間的小垃圾桶的垃圾拿去倒!

所以  我非在這裡把你描述得讓你飛上天不可!
因為值得!合理!
也在這裡順便謝謝一下你  希望你看到了會哭  這樣就證明了我真的把你描述的很好!文筆也很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你這個人  一個字  “贊”啊!!!


ALVIN
中學全程同班  我的死黨
雙眼皮  古銅色  唯一沒有腳毛的“竹竿男生”
一位“BANANA”  小學讀英校  華文會說  不會寫  會看一點點

相信我和他一樣  都很懷念我每天騎摩托去他家  帶他去遊街  去打麻將的日子 
我們其實不分軒輊  因為STPM成績不好  才有這般榮幸來MMU讀書
柯景騰說過  他十年後可能會把log忘了  可是我們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有本事把log忘光光!

之前因為太愛唱歌  忽略了他以及我們那一班死黨  也傷了大家的心 破壞了大家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感情

現在很多關於那些死黨的事兒  我都不知曉了  好在他還時常向我“報告”大家的最新狀況^^
很感謝他  也在這裡向死黨們道個歉  對不起~
本人其實很在意你們:)

在這裡  我幫他去個外號  OK MAN  不管問他什麽事  他都噢給 

他也是其中一位  常常陪我ponteng的朋友  他很合群  也極度配合  你不上課  他也陪你不上 
總是什麽都“OK”/“隨便”的他  很難找得到  戰爭  殺氣  的味道 
“與世無爭”的氣息到是重得嗆鼻

非常有錢  全身名牌  是我一直都很羡慕他的一點 
一個月湊一架 IPHONE 4S  對他來說  應該稱不上挑戰  而對來自小康之家的我來說  卻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兒


WIION




我的好知己  好兄弟兼室友
白皮膚  眼皮一單一雙  有濃密的腳毛
個人覺得他跟我有一點像(不是樣子..雖然有人曾今誤會我們是兄弟= =)
厲害唱歌是他的優點  站在世界舞臺上演唱是他的夢想  有點小邋遢
他也是我的師兄  之前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們必須站在同一陣線  從此變成好兄弟

但在這之前我們就認識了  他應該稱的上是我的鄰居 
可其實小時候我們互看互不爽  我覺得他很ah beng   他覺得我很奸 
之前覺得他極度AH BENG的我  在一次學校表演時對他徹底改觀!
起初  我看他上臺時  我跟朋友都一致認同一間學校辦活動時常有的敗筆:“學校就是這樣! budget不夠就隨便找個人上去  當個交代。”
哪裡知道  一開始唱時  整場鴉雀無聲  比考試時還要安靜!
我和朋友嚇到了  目瞪口呆!表演結束后  掌聲沒有如雷  掌聲可是比雷聲更大(沒有誇張  因為至少本人是比考試時還要安靜  我手真的拍到很大力!)

原因有兩個:
一,女的人美歌甜  超正點  二,男的雖然沒有現在帥  但是唱歌非常好聽  我敢說是全麻坡學校歌唱表演最好的一組!

過後  我便非常厚臉皮的跟朋友過去跟他要歌唱老師的電話 @@

現在  我們住一起  我非常怕他炸我  而且我炸不過他  常常粉身碎骨  我也不懂他幾時養成很愛炸我的習慣  也因為這個習慣  我曾今生氣了  是非常生氣!  因為他過界了  可悲的是他還是一樣  沒改多少 
有時  我覺得你很討厭我  是不是這樣啊??

有一點我跟我朋友公認的-他有怪脾氣、怪timing(不是指歌唱)、怪pattern
不會/不敢/不想表達是他的敗筆  常常把心事憋著  憋得臉臭臭  想在他身上找到真正的笑容  一點也不容易  心裡有什麽感想  通常都不會有人知道  個人覺得他把自己憋得不太健康  可是帥就贏人料咯  哇哈哈哈!!!

有些我不知道怎樣形容  有時  你問他東西  他會瞪你@@  有時  可能連叫他的名都會被他瞪...囧~

但最近比較好  不懂是不是他心情好的關係^^
建議你多看一些提升自己  改變人際關係  等等·  之類的書籍~多看書無害  至少  會比打遊戲來得有意義^^

值得稱讚的是  最近看見他的改變  學會分享了!  敢表達! 感謝主!
其實很替他高興  也會一直提你們禱告
在這裡要他知道  我們其實一直都等著他分享  盼著有一天能有讓我們安慰他的機會...
終於  你改了!現在才知道原來你那麼脆弱  我們其實很關心你  很在意你
也希望  你可以堅持這份敢分享 敢表達的熱誠  其實沒有什麽好害臊的  因為害臊而讓自己變得“不健康”真的很不值得

知道你經歷很多  學會了“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是  要懂得衡量  防太緊了  就變成“封閉” 
帶眼識人很重要
希望你可以更進步  連上幾層樓  也希望你最近在禱告  努力的事能夠成功:D

上天不會辜負有心人  守得雲開見明月 !
耐心的等著你的新車SAGA FL吧!到時要載我叻^^


奶奶的  好累啊!7點了  不管!  一定的寫完><!!!

DEON




一樣 是我的好兄弟  好知己兼室友
我  wiion  他  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單眼皮  膚色中等  有腳毛 
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  性格想法跟我的蠻接近

雖然你不在這讀書  但我早已把你當成是我的室友^^
因為你都有常上來  我們也都有常上去  有時也住你家  所以沒差啦!就是室友!

Deon是之前wiion的朋友兼室友  過後  被介紹認識  就一個不小心成了好朋友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有頭腦  很重朋友 朋友的事  你一定記得  很有耐心  樂於助人  很愛說心事  也很愛聽別人說心事
很 羡慕他  講笑話    很厲害炸人  但很少炸我  可是他厲害的地方是  炸了人但人家不會生氣!    有一股能夠讓人尊敬的氣質(這些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 =) 還有家裡有那麼多輛車!!!  有錢但一點也不驕傲  如果沒有去過你家  沒跟你相處過  我絕對不會知道您是如此的有錢

幾次談心下來  個人覺得  其實很多事情  他跟我很像  他會在意的事情  我都會  我都曾在意過  只是後來看開了  又或者想通了  更或者不管了 
有時  真的有感覺  他有一點以前的我的影子 

老實說  他面對的很多事  我都經歷過  他傷心  煩惱  大家知道
而我很少安慰他  因為我經歷過  知道有些事  是得自己面對後才能解決的  說到底  還是得過自己內心那一關  改變對事情的看法 

當時  見到你這樣  就只有一個想法  唯一可以幫你的  就是拉你去教會  介紹你一些提升自己的書籍  提你禱告

很慶倖  看到了你的巨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功勞  也搞不好你的改變跟我的辦法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我就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你真的變很多  至少你不會emo了  老實說  以前看你一直emo  我覺得你很煩  對你沒什麼好感  覺得跟你一起生活的人都快被你的行為給掐的窒息了  但是我一聽你講  有時是因為朋友的忽略才令你這樣  就真的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還有我超級不能忍受你那大大片的舌頭  還有你拔嘴唇皮的壞習慣= ='''   極度噁心  我會反胃!
希望你可以改掉...

現在看見你的改變  你的毅力  你的鑒定  成熟  很是高興!

希望你可以更進步  連上幾層樓  也希望你最近在禱告  努力的事能夠成功:D
我也會替大家禱告^^

希望上天不會辜負有心人  守得雲開見明月 !


還有還有!在這裡  本人要特地感謝兩個人  DEON 和 WIION (深深一鞠躬"90度")
謝謝你們常常來載我  沒有車的我  一直麻煩你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你們  很多地方我真的沒得去  感激!這份人情  我一定記得!


對一直很在意沒有朋友的我  很開心  很慶倖可以遇到你們這些馬六甲幫  我會好好珍惜^^
希望N年過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10年過後還能聚在一塊兒喝茶聊天....


原來寫blog是那麼享受的一件事兒
啊!!!好累啊!!!
不好意思啊!晚安:D











完   7.25am



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

今天..超級失落!奶奶的..
電話壞掉!沒電話用了  想換又沒錢~唉
有點心痛  但最令我心痛的不是電話壞! 而是我今天特地爲了“那些年”這部電影推掉了小組  然後很用心地在戲院裡用手機做筆記  把一些覺得經典,很有意思的話語,感想,一一的記錄在電話里..然後打算發表到這裡~
哪裡知道他奶奶的好壞不壞  偏偏選在這種時候壞!!!坑爹吖!壞你妹啊!




唉..還有!
今天我被一位初次見面的女生(朋友的甘姐姐)問了一個讓我丟臉到想挖洞把自己埋了的問題!!!她問我究竟是不是GAY??@@
在這裡我想回答你我的答案:我、不、是!
這位“姐姐”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輛沒有刹車器跑車  正在南北大道高速奔馳  一路直直沖  無論前面有什麽障礙物  她都硬硬地把他碾到變肉醬!
其 實  我對她有些意見  覺得..只是第一次見面  爲什麽要讓人那麼難堪?  讓人尷尬?  看你的樣子  你不像那種不會交際的人啊  而且我年齡比你大  你不懂尊敬啊?? 況且你問了有意義嗎??  說白了  我是不是管你屁事?  還是你覺得我會碰你弟弟?想做個好姐姐?老實說  “假設”現在我是一位同志  然後我喜歡你的老弟  如果你老弟不是同志  是個正常人  你覺得我會有機會嗎?況且你的老弟有女朋友了= ='''...如果我真的是  我一定會去找同類人來認識  絕對不會去做一些傷害人 、 或不可能的事。。浪費時間!浪費精神!我也有認識真正的同性戀吖!要知道  男校難免都會有一些  跟常人不一樣的~   

(先聲明:我真的只是單純發洩  沒有任何生氣或討厭的意思 )


老實說  她不是第一個問我的了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改!而我還得謝謝你  因為你的問題證明了一個事實....事實就是我真的很娘!娘到讓你有本事初次見面就發覺  而且也嚴重激勵我  讓我更有那種改變自己的念頭!

剛剛  我向一位親戚(純正女生)傾訴這件事  他信息我:“娘  並沒有錯  爲什麽?  因為如果人有得選擇  誰願意把自己變“娘”啊?做回自己很重要   這是天生的  如果真的有朋友因為你娘而拒絕和你做朋友  或遠離你  怕你雞姦他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在這裡  想跟她說  (電話壞沒辦法回你信息了@@)  我認同她的說法  但是世界就是這樣  你不改或許你真的會沒有朋友  有的話  不是女的  就是純正標準的 “同志”! 我不要!!! 

我 很怕沒有朋友  朋友對我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我真的很在意朋友!  認識我較舊的朋友、死黨、兄弟、都知道  本人的忍耐度幾乎接近無限(除非你真的很過分  不然我絕不生氣)  除非你“踐踏”我的尊嚴、蹂躪我的自尊,辱駡我的家人  不然我絕對不會生你的氣  而且就算我生了你的氣  明明是你的錯  我還是會主動去跟你和好!(我知道很沒有志氣  但我願意)  因為我很怕沒有朋友  !!!最近就有一個很好的例子  知道我搬家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覺得我好欺負  故意惹我  說真的  惹毛了我  你真的不好過。。。嘿嘿嘿~)

而且我敢自認自己“很”關心朋友!朋友的事、大事、小事、瑣事、我都記得!只要你說過  哪怕是隨口說說  我都會記得..你的線  你的點  我都瞭解!有時我如果真的踩過界了  老實說  通常只有兩種可能 ~ 一,不小心  二,要你改!

周圍朋友  不對勁  被忽略  我都知道。
有時  我會過去關心你  有時  我會假裝不知道  因為有些朋友我不知道怎麼去勸你  安慰你  有些呢  關心了又會被誤會喜歡你(此事包括男生= =''')
有時真的讓我很困擾!

現在本人超級失落!



所以我一定要改!希望我可以成功  願主保佑我!


剛剛頓時有種想法  感覺今天我經歷的事  好像是上天安排給我的一個讓你改變的過程  一個小懲罰  因為今天的我本來是要去小組的  過後就因為“那些年”  我推掉了!  現在想回來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唉~阿爹吖  對不起。。。。。。










完:D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原來我那麼懶@@..我改~




最近因為去了教會..領悟到了許多事情..覺得自己突然開竅了..我的為人處世,形象,想法..都隨著時間慢慢的在改變..
其間..讓我體會最深..覺得是我人生最大的絆腳石的莫過於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一定要調回來:)

可能是人懶到一種程度後就會覺得想找點事給自己做吧~
之前的我可以說是超級墮落!很慶倖的是..我竟然會墮落到“顯”~..@@..感謝主
多虧蓮娜..還有教會的一些朋友..大家都好關心我..不停地拉我去教會/小組..哪怕我的行為是多麼的惡劣..大家從來不曾放棄過我..


在這要跟他們說聲“對不起,謝謝” ^^




幾天前..去了小組..讀到了一本書..“標杆人生”..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這本書真的真的給我很多啓發^^
在這向各位強力推薦這本書..
之前..我介紹這本書給我的好哥兒們..吳志炎..事不過三天..我竟然發現他的巨變!!!感覺整個人好像進化了!~贊啊!看了他的改變..自己頓時好有成就感..LOL!!!






現在..本人有一個任務!
就是把這本書推薦給一位跟我很要好的“兄弟”..我不知道他願不願意看..但是我一定會嘗試..雖然有一點點怕怕~怕他炸我..T_T..我炸不過他..也不想炸他..因為不想傷感情~
最近覺得他有一點變了..也抓不到他在想什麽..他變得很像“地雷”..我常常和他說不到兩句話就被炸..常常都是以遍體鱗傷來做收尾..更不用說像以前這樣來談心事..真的不知道爲什麽..害我常常都會有賭懶的感覺~
不過我堅信我會成功..因為我不是孤軍作戰..我還有我的哥兒們..還有耶穌!!!




人啊~有時問題不是不想改..而是不曉得怎麼改~真的有在改...一個習慣了十幾年的事真的不是說改就可以馬上改到連影子都找不著的..


舉個例子..如果一天你突然勸一位走路時常拖腳的人..走好來..不許拖腳..照顧儀態..形象..我敢以我的人格保證!不管他多努力..他最多最多能撐個50步..過後就慢慢變回原形了! 因為他已經習慣了..一時真的改不了..他需要時間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吖~

再次強調!我、是、真、的、有、在、改!!!





我覺得自己不能在像行尸走肉這樣了..沒出息!一丁點上進心都沒有!
整天就只知道陪電腦..靠電腦..玩電腦..我不想變宅男咯~@@
我懶的程度絕對不只是“吃飽睡..睡飽吃”那麼的單純..本人是懶到如今想回去都有點受不了!感覺就好像著了魔然後突然醒過來..
下頭是本人最受不了的三大懶人史(其實還有很多):
  • 以前的我有潔癖..睡前一定得沖凉..可是現在我連沖凉都懶!噁心!
  • 我連出去吃都懶..= ='''..自己煮又不可口..所以幾乎都呼喚“麥當勞叔叔”..然後不小心把自己打造成“胖子”。
  • 還有我竟然可以懶到讓我的房間禿廢!



 然而很慶倖的..我開竅了!
我宣告!我開始為自己立份清單“每天必做的事”...

  • 跑步
  • sit up50下
  • 一星期不能吃超過兩次外賣
  • 睡覺前必須沖凉
  • 1點前睡覺
  • 每天寫一篇文章..(為我的小說鋪路)




加油!!!希望我能成功~ <3!!!

那些年..你太贊了!!!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很贊!很開心!因為終於能夠看到了..



之前KL剛上映時..爲了這部戲..我在那裡呆了整整一個星期...最後結果是沒看著= ='''。。不是票賣完了就是下映了@@...而且在哪裡也沒有很開心..唉..



很慶倖..聽到朋友告訴我馬六甲18號上映..
聽到這消息突然有種.."上天不負有心人"..“守得雲開見明月”的感覺。在這也特別感謝chee yan  特地載我回馬六甲..還陪我去看!!!感激啊!!!


 簡單簡略的感想與啓發
雖然之前中學就有看過這本書..也是九把刀的粉絲..他的書就只有獵命師我沒有看..因為實在是太多本了..沒錢買..可是過後看了電影真的還是很感動..不知道是不是人的關係..沈佳宜!陳妍希!你真的很美啊!!!柯騰也超帥的!哇哈哈!!!


  這部電影我一定會再看第二次!
個人覺得是部非常糾結的電影..不知為啥,看完後..心裡有種莫名的激動~一直想著..爲什麽沈佳宜明明就還愛著柯騰..可是爲什麽不在一起?爲什麽要嫁給別人??!!唉~柯景騰..你真可憐~

其實..我希望也會有一位這樣的沈佳宜可以喜歡..
我希望可以是下一個柯景騰..

說真的我有一點後悔讀SAS...因為全部都是batang= ='''..根本沒機會把我那激情四溢..刻苦銘心..舉世無雙的愛情史發揮得淋漓盡致...~
最後,我呐喊:“沈佳宜!你正斃了!!!如果我有一位像你那麼正的女友..那該多麼美好啊~♥♥♥”。加油^^
 
 
 
 
 
 ps:(如果你看了我的帖..然後很巧地你又有“獵命師”..又很巧的..你願意借我的話~不妨pm我吖^^)